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1月5日基层党建纵览

辽宁建平4770名干部信息全公开 领导手机号不再是秘密

2013年01月05日08: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编者按】倾听基层声音,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党的工作。从9月25日起,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频道将对“基层党建纵览”栏目进行改版,纵览由每周一期,改为每周三期(每周二、四、六推出),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一个学习和工作交流的平台。

   年终形势述评:到基层去,跟群众一块儿干
  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与生活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2097.8万个,为群众办实事4962.8万件,落实帮扶资金1283.6亿元。[详细]

   辽宁建平4770名干部信息全公开 领导手机号不再是秘密
  2012年12月24日清晨,位于辽宁西部的建平县气温降至零下20多摄氏度。来自浙江的商人陈全海,却在政府广场的大电子屏下面站着,一边昂着头,一边记着什么。这块显示屏正在滚动播放着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200多人的姓名、岗位、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详细]

   13位部级领导谈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和平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选择。中国对内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对外坚持和平发展,两个方面密切联系、有机统一。[详细]

   党务问答汇编(3):怎样写入党申请书?写入党申请书注意什么? 
  
12月17日下午4时许,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大河镇旧户西村村委会会议室里,县党代表陈明东和21位村民代表围坐在火炉旁,商量2013年县党代表年会的提案选题。“陈主席先说,政策民情他都门清。”有人提议。[详细]

  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月4日基层党建关注度排行:
   
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摘编(24):让党员干部沐浴在基层的春风里 
   贵州十九项重点工程集体开工“静悄悄”    “泡澡忙”“接待忙”:年终岁末又现接待高峰

推荐阅读:党务问答
预备党员是否可带着行政处分转正  预备党员治疗或病休能否按期转正?
持《流动党员活动证》如何转正 留学和劳务人员的预备党员怎样转正?
预备党员转正要哪些材料? 预备党员调动工作转正问题怎样处理?
转正时,介绍人是否必须参加? 预备党员不在可否讨论其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有哪些程序? 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履行哪些手续?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