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贵州十九项重点工程集体开工“静悄悄”

汪志球
2012年12月29日11: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6日,遵义市仁怀机场没搞仪式就破土动工,许多翘首以盼看热闹的附近村民有点“失望”。

  仁怀机场公司总经理赵耀坦诚地说:“机场顺利开工,已说明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不搞仪式,和关注支持没关系,是庸人自扰。”

  没看到仪式,虽然少了热闹,机场所在地仁怀市高大坪乡银水村村民李明宽说:“百姓期待的是机场早建好,享受到便利和发展机遇。仪式是虚的,花的都是冤枉钱。”

  同样没搞开工仪式的还有贵安新区“三横两纵”路网工程以及13条高速公路项目。12月28日,正在现场指挥的贵安新区贵兴路项目负责人熊经理说:“这是我从事工程建设以来第一个没有开工仪式的项目。不搞形式,大家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这才是真正的务实作风。”

  没有领导出席,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剪彩奠基。最近,贵州省19项重点工程集体“静悄悄”开工。这样的新变化,是贵州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举措。目前,全省各地都在积极精简会议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

(责编:孙琳、王新玲)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