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共评出30个最佳案例,70个优秀案例
2012年12月20日14: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0日电 今天,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和上海组织人事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共评出30个最佳案例,70个优秀案例。(附:评选结果名单

为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创新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2011年7月至2012年10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和上海组织人事报社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活动为期一年零三个月,时间长、意义大、影响范围广,得到了全国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关注,400多家基层党建网站共同参与,2000多个基层党组织提交了案例。

案例征集活动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最后评出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30个,优秀案例70个。

活动颁奖仪式和总结交流会将于2013年上半年召开。

相关链接——

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


>>>点击进入第二届全国基层党建典型案例征集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本网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