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面展開 各省區市這樣部署【8】

2019年06月14日09:2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甘肅省

林鐸出席會議並講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五指導組副組長符太增出席會議並講話

時間:6月3日

要點:要結合當前工作,統籌推進主題教育和各項重點任務,把主題教育的成效體現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上、確保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體現在生態環境持續改善上、推動“山川秀美”新甘肅建設取得新進展,體現在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增強經濟發展的支撐后勁,體現在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上、讓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體現在加強黨的建設上、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部署:要加強對主題教育的組織領導,做到認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要加強督促指導,及時掌握工作進展,發現問題、糾正偏差,提高主題教育質量。

要營造濃厚氛圍,跟進報道各單位主題教育進展成效,及時總結推廣好的做法,助推主題教育深入開展。

要發揚優良作風,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詳細】

青海省

王建軍出席並講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一指導組副組長武金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時間:6月4日

要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讓主題教育成為深學領袖思想、凝聚全黨意志、維護中央權威、彰顯地方自覺的思想教育、作風教育、紀律教育。

部署: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

要高標准、高質量推進主題教育。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真學真懂真信真用。

要眼睛往下看,雙腳往下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講原則不講關系、講規矩不講面子、講紀律不講條件。

要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詳細】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陳全國出席會議並講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六指導組組長宋育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時間:6月3日

要點:嚴格按照黨中央部署,緊密結合新疆實際,全面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偉大夢想共同奮斗的根本任務,努力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具體目標,扎實推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主題教育。

部署:要抓好學習教育,推動全區各族黨員干部來一次理論大學習。

要深入調查研究,推動各級領導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實情,摸清問題、找准症結、拿出實招。

要深刻檢視問題,敢於直面問題,以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廣泛聽取意見,深入對照檢查。

要抓好整改落實,把“改”字貫穿始終,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邊整邊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為順利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提供有力保証。【詳細】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孫金龍出席會議並講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六指導組組長宋育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時間:6月3日

要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扎扎實實的成效。

部署: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確立的目標任務要求,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兵團職責使命,高質量開展好主題教育。

要認真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偉大夢想共同奮斗的根本任務。

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進一步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奮力展現新時代兵團新作為。

要把調查研究貫穿始終,緊緊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結合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改進調研方式,用好調研成果,著力破解難題。

要把檢視問題貫穿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廣泛聽取意見,深入對照檢查,認真深刻檢視剖析。

要把整改落實貫穿始終,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詳細】

(責編:常雪梅、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