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南邵阳5名县处级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被处理

2013年03月29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南省邵阳市近日通报了一批干部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处理情况,其中,5名县处级干部因上班时间炒股、玩网络游戏被处理。

去年以来,围绕强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的目标,邵阳市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市作风办会同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各县(市、区)作风办等单位,明察暗访、交叉检查,对市直机关单位和各县(市、区)的上班纪律、公车使用、会风会纪、“三公”消费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5名县处级干部上班时间炒股、玩网络游戏。邵阳市委研究决定:对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1名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干部给予免职处理,对4名退居二线担任非领导职务的县处级干部给予通报批评。(记者颜珂)

相关新闻

湖北红安多名干部因抹牌赌博、中餐饮酒受处分

湖南张家界一纪检干部上班炒股被免职

彬彬有礼“踢皮球”不是转作风

冯建华:转变作风从改进调研开始

江苏盱眙:“效能101”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

【党建周刊】转作风就得动真格 不负人民

宋心仿代表:改作风不要“一阵风”要结“一树果”

领导是改变作风的关键

辽宁:7个督查组严查不良作风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