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辽宁:7个督查组严查不良作风

2013年02月27日17: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国“两会”临近,基层是否存在公款吃请、铺张浪费、公款购买购物卡现象?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从2月20日开始至3月18日,由辽宁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牵头组成的7个督导检查组陆续分赴全省各市就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规定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座谈了解、明察暗访、受理群众举报等方式,督导检查各地执行各项规定情况;督导检查各地区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工作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工作情况;受理干部群众对违反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和村“两委”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防范和杜绝违法违纪行为。

辽宁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近1个月的集中检查外,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把这项督查工作常态化,做到常抓不懈。同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坚决纠正和责令整改,坚决避免“走过场”。(通讯员 辽组宣)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