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明确任务 突出重点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4】

多 托

2015年04月22日13:27   来源:中直党建网

原标题:明确任务 突出重点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四、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

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推动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对教育实践活动中需要立即整改、短期整改和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没有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问题,列出整改落实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做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实,防止“四风”“两问题”“一薄弱”反弹。

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查处违纪行为并予以通报,特别是对机关党员干部办事“勒拖卡要”、下基层不守规矩的问题,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下不为例”、决不失之于宽。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不断在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优化为民服务上推出新举措,确保西藏各项惠民政策、为民举措在基层得到落实,使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进一步开展好“ 强基惠民”“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完善“机关干部轮流下基层实践锻炼”制度,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中更好地了解基层实情、体察民生疾苦,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做好群众工作的实际本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期刊选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