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新闻周刊网2月3日综合报道】中国公民只能拥有一个身份证,正规办理户口的程序也十分严格,平民改个名字都费劲。但是他们却一人坐拥多个户口。郑州“房妹”一家四口均是双户口,下落不明的“房姐”龚爱爱一人竟有4个户口。而说起“分身术”,龚爱爱还不是最厉害的。

  陕西“房姐”龚爱爱:4个户口

  2013年1月17日,网帖曝光称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在北京拥有20多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10亿元。

  网帖并称龚爱爱是“双重身份双重户口,另一个身份证名字叫‘龚仙霞’”,以龚仙霞的身份在北京拥有20余套房产;龚爱爱曾是陕西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公司固定资产十几亿元以上”。网帖还公布了其两个身份证号码、住址及龚仙霞名下在京三套房产的地址。

  该网帖经多家媒体转载后引发热议。1月18日,神木县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