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对于此事,龚爱爱回应称,她出生在端午节,小名“艾艾”,用当地话称呼起来显得“奶声奶气”,因为迷信,听从道士 劝说办了一张叫“龚仙霞”的身份证。她表示,因为早年离异,为了保障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利益,她萌生用另一个身份买房的想法。龚爱爱坦承此举属于“愚昧无知”。

  但事情并未止于此。1月21日,记者证实,除了此前被曝光的两个户口,龚爱爱还有两个户口,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和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户名均为龚爱爱。至此,“房姐”已被曝拥有4个户口。

  目前,“房姐”3个虚假身份已被注销。

  山西“房媳”:双户口合规?

  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其身为前运城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各地拥有十余处房产。《京华时报》记者发现,两个户口都有在册信息可查,并且头像相似度也较高。

  1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未发现其有不符合北京市户籍管理规定情形。通报称,张彦于2005年通过在北京郊区购房落户,所有材料未发现有不符合北京市户籍管理规定情形。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