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3身份证、4本护照

图说:2008年杭州市公安局网上通缉前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原云南省委书记、国家电力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高严,早在2002年已外逃到澳大利亚,传闻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2010年1月12日新华网一篇题为《近30年我国外逃官员达4000人 人均卷走1亿元》的文章,曝光了高严,就是这4000人中的一员。

  2008年10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官网发布了一则悬赏20万通缉高严的信息,通缉照片、年龄等信息与原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相符,通缉信息显示,高严拥有“高严”、“高庆林”和“张传伟”等至少3个不同名字的身份证,4本中国护照及一本港澳通行证。

  (《中国新闻周刊》综合新华网、中国网、中新网、《京华时报》等报道)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