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云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胡星

图说:2007年8月8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云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胡星受贿一案进行一审判决。 新华社发(张浩林 摄)

  2007年8月8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云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胡星无期徒刑。

  据通报,1995年至2004年,胡星在历任昆明市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市长助理、市规划局局长、副市长、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先后10次非法收受12个单位和个人给予的人民币2905万元、港币1100万元以及价值人民币247980元住房一套。

  案发后,胡星于2007年1月19日持假护照越境潜逃国外,其间被中国警方通缉追捕,后在专案组办案人员的规劝下,逃至新加坡的胡星表示愿意回国接受刑事调查。

  据报道,胡星,其在出逃之前除了云南省公安部门颁发的身份证和护照,还持有广东省某地的户口及护照、澳门的居民身份证。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