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最牛烟草局长”陈文铸:双户口

  陈文铸,广东省汕尾烟草局长。2010年10月25日,天涯社区网帖爆出广东烟草汕尾市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安插自己的亲信,与七名业务骨干终止劳动合同,于是该七名被炒员工愤而曝光这名烟草局长近年来违规调入和提拔重用30多名亲友进入汕尾市烟草系统。2010年12月底,网帖指其安插亲友就业和一月花206万招待费,涉嫌多项腐败,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2011年1月26日,陈文铸被停职,并立案调查,其部分违纪问题被查实。2011年10月,陈文铸被有关部门宣布给予行政开除和开除党籍的处分。

  据新华社报道,陈文铸除持有其本名的户籍、身份证外,还违法办理了以“陈涛”为姓名的两个户籍、身份证号。陈文铸利用虚假身份办理过港澳通行证。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