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多户口事件盘点:分身有术 “房姐”龚爱爱并非最厉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郑州“房妹”:全家双户口

  2012年年底,在“表哥”、“房叔”事件尚未淡出公众视野时,郑州再曝“房妹”事件。

  去年12月26日晚,实名认证微博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爆料称,河南郑州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之女翟家慧在郑州拥有11套经适房,其中最大的一套258平米。爆料还称,翟家慧有两个户口,均不在郑州,而是在周口市项城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和上海公安局松江分局大学城派出所。并在28日曝光了其门牌号;30日,知情人爆料,郑州房妹全家双户口,全家共有31套房产。

  此后翟振峰又分别被曝出骗取二胎生育指标、伙同其弟倒卖经适房、挪用公款3000万元等问题。

  1月4日,郑州市检察院决定,正式对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立案查处。

  1月5日据央视报道,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消息称,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已经被依法注销。消息说,2011年3月23日,翟振锋通过关系人王峰,找到秣陵派出所内勤民警张新生,违规办理户口入户手续。目前,涉案民警张新生已被关禁闭,王峰已被刑事拘留。

  1月13日晚,郑州市检察院宣布,翟振锋已由河南省检察院决定逮捕。

(责编:乔业琼、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