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年终盘点:2016年党建大事记【7】

2017年01月12日13: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人才工作:体制逐步完善 管理换挡提速

2016年3月21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意见》着眼于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解放和增强人才活力,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明确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从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改革措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意见》根据我国人才工作发展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含金量高的重点改革举措。它的颁布实施,必将有力推进人才强国建设,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为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