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努力践行“四有”要求 做焦裕禄式好干部【12】

——福州市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5年01月20日13: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切实做到“四个带头”实现新常态新发展

罗源县委书记吴兰铮

近几天来,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到县委书记肩负之重责,进一步明确了县委书记努力之方向,进一步找准了县委书记履职之路径。

我认为,作为一名称职、合格的县委书记,就是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讲党性,始终把坚守党性、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要求。带头践宗旨,千方百计为老百姓解忧难、办实事、做好事。带头勇担当,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积极作为,引领各级干部形成敢抓敢管、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带头讲廉洁,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将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大力推进罗源湾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创意园、起步食品加工园、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等建设,抓好列入福州新区重点项目盘子的25个项目建设,积极服务一批大项目落地、动建、投产,进一步垒大做强临港产业。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农业和品牌农业,推动第三产业发展提速。提升城乡环境,坚持一手抓滨海新城建设,一手抓老城改造提升,建设美丽乡村,抓好环境保护,提高宜居水平,推动罗源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如何当好县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