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獨家報道

妻子回憶菊美多吉的“兩次食言”

2013年04月10日17: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菊美多吉和妻子合影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10日電 (記者 喬業瓊)今天下午,菊美多吉同志先進事跡巡回宣講報告團成員四川省甘孜州道孚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洛絨土登,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道孚縣機關事務局副局長、菊美多吉生前好友擁生卓瑪,道孚縣瓦日鄉魯村黨支部書記俄孜降澤做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多角度、多維度介紹他們眼中的菊美多吉。>>>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第一次生兒子的時候,因為工作,菊美多吉沒有辦法陪在妻子的身邊,后來他回家跟妻子保証說“我下次一定陪著你”。然而讓昂旺巴姆傷心欲絕的是,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出生的時候,菊美多吉已經離世整整7個月。盡管現在家裡所有的負擔都落在了昂旺巴姆一個人的身上,但作為妻子,昂旺巴姆很自豪,她在訪談中表示:“他現在人不在了,家裡所有的負擔都落在了我身上,很辛苦,有時候我也有點埋怨,但是當我得知我的丈夫在工作的時候做了這麼多好事,同他工作過的同事、身邊的鄉親們都說他是一個好人,這就是全家人的驕傲,我覺得很光榮。”

·洛絨土登:菊美多吉是堅貞永恆的不變金剛
  ·昂旺巴姆幾度哽咽憶丈夫:希望來生再做他的妻子
  ·擁生卓瑪:一萬多人的縣城,菊美追悼會來了一千多人
  ·俄孜降澤追憶菊美多吉:村民還沒來得說一聲謝


>>>點擊進入專題

 

上圖:菊美多吉與妻子昂旺巴姆結婚時的合影。資料圖片
  下圖:3月16日,菊美多吉妻子與兒子的合影。薛玉斌攝 (新華社發)

 

相關新聞:

· 菊美鄉長心頭的那些事兒——盤點菊美多吉生前未完成心願

· 記者手記:道孚挽歌

· 對話話劇《尋找菊美多吉》主演陶淵

· 菊美多吉生前照片(組圖)

· 菊美多吉家人照片(組圖)

· 菊美多吉生前工作地(組圖)

· 菊美多吉生前傾注大量心血的牧民定居工作(組圖)

(責編:喬業瓊、楊媚)


相關專題
· 追記菊美多吉:一位藏區基層干部的11年為民路
· 菊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做客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