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拥生卓玛:一万多人的县城,菊美追悼会来了一千多人

2013年04月10日16: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李晨阳)今天下午,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团成员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洛绒土登,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道孚县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菊美多吉生前好友拥生卓玛,道孚县瓦日乡鲁村党支部书记俄孜降泽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多角度、多维度介绍他们眼中的菊美多吉。

回忆起送别菊美乡长的情景,道孚县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菊美多吉同志生前好友拥生卓玛说,送别那天是5月25日,我们县上专门给他举办了一个非常隆重的追悼会,在县城一个体育广场,我们县城常住人口不多,也就一万多人,但是我们每家每户有这样丧事的时候,来的人最多的时候可能有500人算顶天了,但是在他的追悼会上来了有一千多人,而且很多都是他曾经工作的地方的群众,他们有的开拖拉机,有的骑马,有的走路来的,都是为了来送他最后一程。大家都是自发的。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独家推荐: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追记菊美多吉:一位藏区基层干部的11年为民路
· 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做客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