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多戶口事件盤點:分身有術 “房姐”龔愛愛並非最厲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周刊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中國新聞周刊網2月3日綜合報道】中國公民隻能擁有一個身份証,正規辦理戶口的程序也十分嚴格,平民改個名字都費勁。但是他們卻一人坐擁多個戶口。鄭州“房妹”一家四口均是雙戶口,下落不明的“房姐”龔愛愛一人竟有4個戶口。而說起“分身術”,龔愛愛還不是最厲害的。

  陝西“房姐”龔愛愛:4個戶口

  2013年1月17日,網帖曝光稱陝西省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榆林市人大代表龔愛愛在北京擁有20多套房產,折合人民幣近10億元。

  網帖並稱龔愛愛是“雙重身份雙重戶口,另一個身份証名字叫‘龔仙霞’”,以龔仙霞的身份在北京擁有20余套房產;龔愛愛曾是陝西西安江東企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公司固定資產十幾億元以上”。網帖還公布了其兩個身份証號碼、住址及龔仙霞名下在京三套房產的地址。

  該網帖經多家媒體轉載后引發熱議。1月18日,神木縣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臨縣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況說明,稱龔仙霞與龔愛愛應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戶口錄入時工作疏忽造成。

(責編:喬業瓊、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