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多戶口事件盤點:分身有術 “房姐”龔愛愛並非最厲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周刊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鄭州“房妹”:全家雙戶口

  2012年年底,在“表哥”、“房叔”事件尚未淡出公眾視野時,鄭州再曝“房妹”事件。

  去年12月26日晚,實名認証微博香港成報河南辦事處爆料稱,河南鄭州二七區房管局原局長翟振鋒之女翟家慧在鄭州擁有11套經適房,其中最大的一套258平米。爆料還稱,翟家慧有兩個戶口,均不在鄭州,而是在周口市項城公安局南關派出所和上海公安局鬆江分局大學城派出所。並在28日曝光了其門牌號;30日,知情人爆料,鄭州房妹全家雙戶口,全家共有31套房產。

  此后翟振峰又分別被曝出騙取二胎生育指標、伙同其弟倒賣經適房、挪用公款3000萬元等問題。

  1月4日,鄭州市檢察院決定,正式對鄭州市二七區房管局原局長翟振鋒立案查處。

  1月5日據央視報道,河南省項城市公安局消息稱,鄭州“房妹”之父翟振鋒一家四口的違法戶口,已經被依法注銷。消息說,2011年3月23日,翟振鋒通過關系人王峰,找到秣陵派出所內勤民警張新生,違規辦理戶口入戶手續。目前,涉案民警張新生已被關禁閉,王峰已被刑事拘留。

  1月13日晚,鄭州市檢察院宣布,翟振鋒已由河南省檢察院決定逮捕。

(責編:喬業瓊、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