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

多戶口事件盤點:分身有術 “房姐”龔愛愛並非最厲害

2013年02月04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周刊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對於此事,龔愛愛回應稱,她出生在端午節,小名“艾艾”,用當地話稱呼起來顯得“奶聲奶氣”,因為迷信,聽從道士 勸說辦了一張叫“龔仙霞”的身份証。她表示,因為早年離異,為了保障自己和兩個孩子的利益,她萌生用另一個身份買房的想法。龔愛愛坦承此舉屬於“愚昧無知”。

  但事情並未止於此。1月21日,記者証實,除了此前被曝光的兩個戶口,龔愛愛還有兩個戶口,分別在北京市朝陽區奧運村派出所和陝西省神木縣大柳塔派出所,戶名均為龔愛愛。至此,“房姐”已被曝擁有4個戶口。

  目前,“房姐”3個虛假身份已被注銷。

  山西“房媳”:雙戶口合規?

  山西運城市紀委干部張彥有兩個分別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戶口,其身為前運城財政局局長的公公在各地擁有十余處房產。《京華時報》記者發現,兩個戶口都有在冊信息可查,並且頭像相似度也較高。

  1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未發現其有不符合北京市戶籍管理規定情形。通報稱,張彥於2005年通過在北京郊區購房落戶,所有材料未發現有不符合北京市戶籍管理規定情形。

(責編:喬業瓊、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