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独家盘点: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持续更新)

2013年04月24日16: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华峰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 张秉综

大地剧烈震荡,华峰物流公司办公楼强烈摇晃。

“快!相互转告全体员工,立即到公司楼下集合”!在强烈的震动中,作为经历过“5.12”汶川特大地震物流承运的华峰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秉综,在震动中迅速做出了安排。

通讯中断……

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第一手消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大地震……

家乡受灾、近在咫尺,地震的恐惧和不安转变成了担心和焦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华峰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秉综没有考虑家人的安危、自身的安全,迅速启动抗震救灾预案,庚即成立华峰物流公司抗震救灾物资运输领导小组。[全文]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