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员干部形象大家谈”系列访谈之三

本网专访:王乐义忆“老大哥”吴仁宝 谈基层干部标准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记者 杨媚
2013年04月12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本网专访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

 

————王乐义感言————————————————————

群众的事再小也当大事办,自己的事再大也当小事做,这就是最美基层干部。

——

 

————人物档案————————————————————

王乐义同志是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镇三元朱村人,1941年生,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至今,党的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三十年来,他以顽强的毅力、过人的胆识发明了冬暖式蔬菜大棚技术,结束了我国北方冬季吃不上新鲜蔬菜的历史,使村民摆脱了贫穷面貌。2007年,村民人均纯收入过万元,集体收入3300多万元,70%农户住上别墅楼。全村连续近二十多年来无刑事案件、无上访案件,村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独家专访————————————————————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