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建>>獨家報道

洛絨土登:菊美多吉是堅貞永恆的不變金剛

2013年04月10日17: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10日電 (記者 喬業瓊)今天下午,菊美多吉同志先進事跡巡回宣講報告團成員四川省甘孜州道孚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洛絨土登,菊美多吉的妻子昂旺巴姆,道孚縣機關事務局副局長、菊美多吉生前好友擁生卓瑪,道孚縣瓦日鄉魯村黨支部書記俄孜降澤做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多角度、多維度介紹他們眼中的菊美多吉。>>>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洛絨土登是菊美多吉生前的行政領導,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在與菊美多吉接觸的過程中,洛絨土登感觸最深,他在訪談中坦言,菊美多吉把群眾的小事當成頂天的大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踐行入黨時的誓言,在他身上,能看到千千萬萬藏區干部入黨時願做萬裡長城金剛石的誓言。菊美多吉,在我們的藏語當中就是堅貞永恆的不變金剛的意思,人如其名,菊美多吉在基層的11年,任勞任怨,在平凡崗位上努力踐行著自己的誓言。

洛絨土登說,菊美多吉的事跡很感人,縣委縣政府作出決定,號召全縣的干部向菊美多吉學習,我們也要發揚菊美多吉同志的崇高精神,領導全縣的干部職工,帶領我們廣大農牧民群眾,以菊美多吉同志為榜樣,找差距,比不足,剖析問題,查找差距,深入推進縣委十一屆三次全會提出的“四個道孚”戰略構思,推動各項事業的發展,為道孚的社會穩定、經濟發展,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點擊進入專題

 

相關新聞:

· 菊美鄉長心頭的那些事兒——盤點菊美多吉生前未完成心願

· 記者手記:道孚挽歌

· 對話話劇《尋找菊美多吉》主演陶淵

· 菊美多吉生前照片(組圖)

· 菊美多吉家人照片(組圖)

· 菊美多吉生前工作地(組圖)

· 菊美多吉生前傾注大量心血的牧民定居工作(組圖)

(責編:喬業瓊、楊媚)


相關專題
· 追記菊美多吉:一位藏區基層干部的11年為民路
· 菊美多吉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做客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