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朝阳致富"带头人——记吉林东辽朝阳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韩丽

2012年07月09日15:52   来源:www.0437rb.com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加快建设,改变村容村貌

在韩丽的带领下,朝阳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建的标准化村部,内有图书室、电脑、电视、VCD及大量关于养殖、种植、加工、党建等方面的光盘。室外有篮球、排球、乒乓球场地,丰富了全村党员和群众的业余生活。村民孙长海说,从韩书记来到朝阳村,路修了,村头的文化广场建起来了,村民的生活好了。

近年来,朝阳村共筹资450余万元,投入修路、绿化、亮化、有线电视入户、安装路灯、自来水入户、扩建小学等项目,让朝阳村的容貌靓丽起来。现在的朝阳村与过去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韩丽的带领下,朝阳村变样了,村民富了,党群干群关系融洽了。在谈到朝阳村以后的发展时,韩丽满怀豪情信心百倍。

韩丽是一名成功的女性,她带领全村人发展产业,创造品牌,在农村经济发展上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韩丽的付出,也浸透着她的心血和汗水。她一方面要带领村民致富,另一方面又要用更多的时间研究发展村集体经济,改变村容村貌。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她不断超越,成为新农村建设中引领农民发家致富的“领头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需要磨练才能发出耀眼的光芒,经历风雨才能绽放出动人的花朵。成功和汗水是成正比的,你付出得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刘东昇 咸凯慧)

(来源:辽源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