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沈阳落实“八项规定”成效显著,但个别情况仍需注意

改进作风探实效:公款吃喝躲躲藏藏 私人会所内部食堂火爆

高档饭店门口公车人落车走

记者  何  勇  辛  阳

2013年04月15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高档饭店:门前公车虽有所减少但仍不鲜见,不少车采取“人落车走”策略

4月8日12时,记者在位于青年大街东侧的罗曼宫酒店停车场,看到两辆奥迪车,车号分别为:辽A60000、辽A08122。后通过有关途径得知,辽A60000奥迪车为沈阳市东陵区政府办公室所有,辽A08122为中电投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所有。

12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五爱街顺峰大酒店,发现车号分别为辽AA0476的雪佛兰越野车和辽AA7907的桑塔纳2000的疑似公车。记者核实得知,雪佛兰为市城市建设管理局所有,桑塔纳为市城建局公园处所有。

在唐朝十一纬路店、梅龙镇马路湾店等高档饭店,记者暗访没有发现公车停放,但注意到,一些车牌号为“小号”的大吉普和奥迪车停下来,人进入饭店,车旋即开走。“现在查公车公款消费查得紧,不少人让司机接送,不在饭店等着。”知情人透露。

这几家饭店人均普通消费仅菜品一般都在500元以上。

上一页
(责编:杨丽娜、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