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他们是脱贫攻坚路上的“领跑者”

2020年06月22日08: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2日北京电 (记者闫妍)近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脱贫攻坚路上领跑者相册”系列。系列相册共六期,分别以忠诚、奋斗、开拓、奉献、责任、创新为分主题。

相册里有倾情投入一线,用生命诠释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有自力更生、穷则思勤、艰苦奋斗的脱贫群众;有为一方百姓摆脱贫困,披荆斩棘,不懈开拓的村支书;有用真情诠释“为人民服务”,立责于心履于行的扶贫干部;有倾其所能,用无私奉献为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的普通党员;有立足当地,创思路、找方法、谋长远的扶贫工作者……他们是脱贫攻坚路上的“领跑者”,他们的身影和精神鼓舞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意志,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

系列相册以脱贫攻坚先锋典型群像形式讴歌新时代、弘扬新精神、壮写“领跑者”。将视角聚焦脱贫一线“领跑者”的事迹、成果和风采,重温奋斗精神,让网友追寻“领跑者”的足迹前行,让“领跑者”的薪火,在脱贫攻坚一线播撒相传。

相关阅读

走进脱贫一线 “脱贫攻坚路上领跑者相册”推出

奋斗!脱贫路上最美的姿态

开拓!“上天入地”也要帮乡亲们脱贫

奉献!倾其所能为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

责任!实干担当解决群众所忧所盼

创新!为贫困户探索长久致富路

 

(责编:闫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