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2019年09月20日09: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总结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的做法和经验,在中组部组织二局指导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和组织人事报社自2018年7月起,以“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系统建设和整体建设,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了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一年来,征集活动得到城市基层党组织和组织部门的热烈响应,共征集案例近4000件,覆盖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过初评、网上展示、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最后评选产生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40个和优秀案例90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下一页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