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织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践活动【3】

2017年12月05日13: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织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践活动【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8日,集团公司组织了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践活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涛,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伯根,各单位负责人及总部本部部门主任共50人参加了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重温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壮丽史诗的革命历史。在王涛和刘伯根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结束后,王涛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涛指出,这次实践活动是按照中央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的一次生动实践,就是要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现场领会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核心要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团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将于近期到各单位宣讲。

王涛要求,一是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编辑部、车间、基层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通过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用好“三会一课”,发挥支部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学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把西柏坡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自觉行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金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