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组图:中央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系列访谈(三)【4】

2017年01月05日13: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嘉宾在访谈室
嘉宾在访谈室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5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宣传交流基层党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了中央国家机关百名党支部书记谈从严治党活动。活动共收到中央国家机关73个部门111位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的访谈文章。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设立了专题报道,并同时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系列访谈”。

1月5日上午10点30分,财政部科教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赵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小岩做客人民网演播厅,与大家一起交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上一页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