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党旗在歌声中飘扬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光耀中华》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2016年06月24日16: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光耀中华》文艺演出在京举办
下一页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6月23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光耀中华》文艺演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副书记陈存根、常大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领导及近千名离退休干部、青年干部代表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旭日东升》《火红年代》《世纪春潮》《光耀中华》四个章节,分别展现建党到建国、建国到改革开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演出现场,展示了百岁老红军王定国专门为活动撰写的书法作品《红军万岁》,曾在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身边工作的4位老同志来到现场向青年朋友深情寄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29个部门的520多名的老同志们分别登台,表演了朗诵、演唱、舞蹈、民乐、服装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播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就的视频短片。整场演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展示了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