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党旗引领下的良心企业

——红旗连锁成立16周年 28名员工入党

2016年06月21日16: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1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及红旗连锁成立16周年之际,由红旗连锁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红旗连锁成立16周年庆典暨“红旗连锁杯?源泉之歌”全国红色诗歌大赛颁奖典礼在红旗连锁总部举行。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出席活动并致辞,此外,现场还有28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庆典在慷慨激昂的员工大合唱《旗鼓阵》、《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沉浸在红色的海洋里。七一还未到,红旗人已经率先在这里感受的到了建党95周年以及红旗成立16周年的喜悦。随后,伴随着沉着有力的节奏、恢宏激昂的旋律,红旗连锁28名新党员身着印着红旗连锁标志的红色工作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他们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发自肺腑地宣诵对党的誓言,尽显新时代党员风采。

庆典上,曹世如董事长发表致辞,分享了16年来创业的励志故事,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以及将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走正道做良心企业的决心,还现场为大家朗诵了励志诗歌《海燕》,鼓励红旗人要像海燕一样具有拼搏精神,勇于排除万难,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庆典上,揭晓了诗歌大赛的各大奖项,还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歌曲《红旗飘飘》、《江山》、《阳光路上》、《强军之歌》等脍炙人口的红色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似铁,这力量似钢”,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演唱这首激励几代人的经典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让人再次感受到振奋人心的力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强党建促发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