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国家机关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2016年06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0日上午10点,“党章党规在我心中——中央国家机关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正式启动。接下来的20天,中央国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陆续上网接受一场党章党规的“大阅兵”。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本次知识竞赛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全员参与,竞赛过程和答题进展情况向社会统一公开,是一场不走形式、动真格的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出题300道,作为知识竞赛的题库,凸显权威性和专业性。参赛者进入答题程序后,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供参赛者做答。竞赛结束,各部门的参与率、平均分、党员个人得分情况将统一反馈给各部门机关党委,并经机关党委反馈给各基层党组织。

网上答题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参赛人员可通过人民网、紫光阁网、紫光阁微博、紫光阁微平台登陆网络答题系统,或在地址栏输入网址 http://js.zgg.gov.cn 进行在线答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