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关于“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和“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评选结果的通报

2016年01月11日08: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2015年4月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全国普法办、中国法学会和人民网在中央国家机关开展了法治人物和法治故事宣传展示评选活动。宣传展示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高度关注,62个部门(含部委管理的国家局)推荐了213名法治人物和57个法治故事。其中29个部门推荐了本行业本系统95名法治人物、20个法治故事。经过部门评选推荐、网上集中展示投票、专家评审投票、主办单位研究审议等环节,在部门推荐的本行业本系统法治人物和法治故事中评选出50名“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和10个“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45名“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提名)”和10个“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提名)”,现予以通报。

希望入选“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和“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的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法治机关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名单

   2.“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名单

   3.“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提名)”名单

   4.“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故事(提名)”名单

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中国法学会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

人民网

2016年1月6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