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2015年05月14日16: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14日电 (乔业琼)由中直工委群工部、中直机关文明办、中直纪工委党风教育室主办,中直机关妇工委、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中直党建网承办的“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立德树人,勤俭持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家风”讲座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中直工委副书记李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阎晓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等出席会议。来自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纪委、文明办、工会、妇工委等单位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中直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2015“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的部署安排,并向中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中直机关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家庭助廉”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活动中,与会领导还为荣获2015“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曾庆勇家庭”和“苏菲家庭”进行了表彰。启动仪式后,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朱德嫡孙朱和平少将为与会人员作了“立德树人,勤俭持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家风”精彩讲座

启动仪式上,“中直女性”微信公众号和人民微博官方账号也同步开通。

据悉,“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活动旨在大力培树和弘扬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科学教子、廉洁文明、书香润德、勤俭节约、热心公益、邻里互助、爱岗爱家的家庭文明新风,使中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专题:2015“寻找中直机关最美家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