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组图: “网络名人走进新国企” 感受自由飞行魅力

2015年04月14日08: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小鹰500飞机表演(人民网记者 王金雪 摄)
小鹰500飞机表演(人民网记者 王金雪 摄)
下一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石家庄4月13日电 (记者王金雪)4月12日-13日,“网络名人走进新国企·探秘通航试飞员”主题活动在中航工业所属的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举行。50位媒体记者、网络名人、航空粉丝一同走进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活动期间,中国通用飞机新机试飞第一人、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总飞行师孔翔和副总飞行师董洪生为大家带了精彩的飞行表演。网络名人@纪连海、@中青报曹林等也试乘小鹰500飞机,感受自由飞行的魅力。

相关资料

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是中航工业通飞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专业化制造企业。

公司的主要航空产品:运五B多用途飞机、小鹰500轻型飞机、赛斯纳凯旋208B型飞机等均是国内通用航空市场的主力机型,在同类飞机中占有主要市场份额,产销量成逐年上升势头。小鹰500飞机已经出口东南亚、南非等地,拉开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序幕。新研制的海鸥300水陆两栖飞机正在进行验证试飞,2106年即将投入市场。

分享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