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网络名人做客人民网 揭秘“一粒米的前世今生”【3】

2015年03月19日15: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克勤 调查记者、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发起人

王克勤 调查记者、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发起人

粮食,不仅是公众关心的话题,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话题。3月9日——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网络名人走进新国企”活动第二站“一粒米的前世今生”走进了中化集团、中储粮、中粮集团,网络名人与网络媒体一起“直播”粮食育种、种植、收购、储存、加工、销售、消费等各环节,开启认知之旅、体验之旅、传播之旅。

近日,人民网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四位代表,国资委新闻中心网络处副处长李红茹;调查记者、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发起人王克勤;央视7套《乡约》栏目主编李晓梅;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新闻官员许楠做客人民网演播厅,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