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做客人民网

2014年12月26日09: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同志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 高巍 摄)

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同志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 高巍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王金雪)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今天应邀走进人民网演播室,就“机关党建科学化”相关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近年来,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两大任务,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学习强队伍,抓宣传造氛围,抓作风提效能,抓团结聚人心,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点击此处查看访谈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安徽阜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