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组图: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做客人民网

2013年04月01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做客人民网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做客人民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总结各地各部门群众工作中的新鲜案例,推进群众路线教育理念、内容、方式和载体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借鉴,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决定共同开展“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4月1日9:00,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做客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介绍开展“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并与网友进行现场交流。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