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教育部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2013年03月18日17: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点击进入征文专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杨媚)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出《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光明日报社教育部、人民网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将于3月20日起正式启动。

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在全国高校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通知要求,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是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省级教育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地区高校师生参加征文活动。各地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以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按照通知安排,征文时间为2013年3月20日至9月20日,征文对象为全国高校教职员工和学生。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于3月下旬推出征文活动页面,全国高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可直接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校党建频道(http://dangjian.people.com.cn/xx),在线提交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优秀组织奖5名。获奖者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文章将陆续在《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光明网等报刊、网络择优刊发。

附:《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