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2013年03月06日08: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没有抢眼的服饰,没有夺目的妆容,老老实实听发言,认认真真做笔记,谈真问题,真谈问题……位于北京西站附近的铁道大厦,是文艺界委员驻地,这里群星汇聚,引记者蜂拥而至,但庄严的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明星委员们对国计民生问题的关注和建设性意见,同样引人关注。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成龙委员在听会。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成龙】“这次两会上,食品安全是我特别关注的问题。我去美国,美国朋友都跟我开玩笑,说别担心,这不是中国,放心吃。我对他们保持笑容,但心里很生气。我有过调查,主要问题在于法律惩处不足,造假的人赚了几百万元,但只被罚几千、几万元。这方面德国的法律体系很好,建议我们国家充分借鉴。”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