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举办2016年“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

2016年07月11日16: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举办2016年“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延伸,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6年7月8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2016年“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在闽西革命老区“古田”会议旧址成功举办,中建七局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工作部部长韩昭华、中建七局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当天上午,韩昭华应邀进行了专题讲座,韩昭华结合自身从事党群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企业党群工作,提出六大妙招:一是讲政治,方能方向正确;二是重策划,方能有的放矢;三是拼速度,方能抢占先机;四是抠细节,方能决定成败;五是贵坚持,方能成就品牌;六是勇创新,方能持续进步。南方公司党委书记樊小江开展了题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就形势下如何保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做了分享交流。会议期间,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各先进典型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讲话。

下午,36名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红四军司令部旧址、红四军政治部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通过在参观中听取讲解,大家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熠熠生辉大字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会址北侧,韩昭华同大家一同拾级而上,向毛主席的雕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

(王鹭捷)

下一页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