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百年鑄輝煌 央企譜華章”

慶祝建黨百年暨第四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發布活動在北京舉行

2021年07月30日17:0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7月30日,由國資委宣傳局、人民網聯合主辦,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承辦的“百年鑄輝煌 央企譜華章”慶祝建黨百年暨第四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發布活動在北京舉辦。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譚作鈞出席活動並為獲獎代表頒獎。

活動現場公布了獲獎作品、優秀組織單位名單,分“歲月崢嶸 信仰永存”“接續奮斗 鑄就重器”“時代之路 鐫刻擔當”三個篇章展示了由中央企業精心組織編排的情景劇《“我要用自己一生的努力,讓祖國不再受辱”》《彭士祿:中國核動力事業的拓荒牛》《大國重器,征服深海》等十個作品,生動展現了在黨的百年奮斗征程中,中央企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拼搏奉獻,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科技進步、民生改善等作出的突出貢獻和取得的輝煌成就。

本次活動作為國資央企慶祝建黨100周年、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經過近3個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各中央企業上報的圖文及視頻作品1800余部,經過網上展示、初評、終評等環節,最終評選出“百年鑄輝煌 央企譜華章”第四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作品280件。

國資委、中央文明辦、全國總工會、中國文聯、人民網等單位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中央企業宣傳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活動。人民網進行了網絡直播。

下一頁
(責編:王珂園、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