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城市基層黨建創新案例評選結果公布

2019年09月20日09:2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總結城市基層黨建創新的做法和經驗,在中組部組織二局指導下,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組織人事報社和組織人事報社自2018年7月起,以“強化街道社區黨組織領導核心地位,加強城市基層黨建系統建設和整體建設,推動城市基層治理現代化”為主題,面向全國開展了全國城市基層黨建創新案例征集評選活動。

一年來,征集活動得到城市基層黨組織和組織部門的熱烈響應,共征集案例近4000件,覆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經過初評、網上展示、復評和終評等環節,最后評選產生出全國城市基層黨建創新最佳案例40個和優秀案例90個。現將評選結果予以公布。

 

下一頁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