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組織領導干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實踐活動

2017年12月05日13:3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組織領導干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實踐活動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增強領導干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11月8日,集團公司組織了領導干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實踐活動,前往革命聖地西柏坡參觀學習,並重溫入黨誓詞。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股份公司總經理王濤,集團公司黨組成員、副總裁、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股份公司監事會主席劉伯根,各單位負責人及總部本部部門主任共50人參加了實踐活動。

大家先后參觀了西柏坡紀念館和中共中央舊址,重溫了我們黨帶領中國人民譜寫壯麗史詩的革命歷史。在王濤和劉伯根的帶領下,大家面向黨旗,舉起右手,一起重溫入黨誓詞,牢記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堅定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身的信心和決心。宣誓結束后,王濤就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濤指出,這次實踐活動是按照中央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的一次生動實踐,就是要通過參觀學習和重溫入黨誓詞,讓大家現場領會黨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一核心要義。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集團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講組,將於近期到各單位宣講。

王濤要求,一是要將十九大精神的宣講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深入編輯部、車間、基層支部宣講十九大精神,推動全集團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二是領導干部要帶頭學,通過專題研討、輔導報告、座談交流、講黨課等多種形式,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三是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特別是用好“三會一課”,發揮支部作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學深學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大家表示,要把西柏坡精神轉化為做好工作的自覺行動,堅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為推動集團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下一頁
(責編:王金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