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主題征文啟事

2017年02月08日13:1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進一步弘揚趕考精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建理論研究,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河北省黨建研究會共同組織開展“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主題征文活動。

一、征文主題

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

二、主辦單位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河北省黨建研究會

三、征文選題

設置8個板塊43個參考選題(見附件1)

四、征文對象

各級黨建研究工作者、黨務工作者及黨員干部

五、征文時間

2017年2月8日至3月6日

六、征文要求

1.征文內容緊扣主題,觀點正確,邏輯嚴密,具有較強的理論價值和實踐意義。

2.征文以理論文章為主。

3.征文題目可使用參考題目,也可根據撰文情況自擬題目。

4.征文按指定格式排版(見附件2),篇幅一般不超過8000字,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處(統一為頁下注)。

七、征文獎項

征文設一等獎5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20名,頒發獲獎証書。優秀征文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河北日報刊發,並向其他媒體推薦。3月29日,在西柏坡紀念館舉辦“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理論研討會,邀請部分優秀征文獲獎者參加。獲獎征文輯印成冊,對入選《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征文作者,按標准支付稿酬。

八、注意事項

征文電子版請於2017年3月6日前發河北省黨建研究會秘書處郵箱。

聯 系 人:張文芳

聯系電話:0311-87902382 13582103505

郵 箱:swzzbdjs@163.com

附件:1.“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征文參考選題

   2.“趕考精神與執政黨建設”主題征文格式規范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河北省黨建研究會

2017年2月8日

下一頁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