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四川省第七届“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在成都举办

2016年08月26日14: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8月21日,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川人社函2016】558号的文件要求,为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更多成功创业的大学生提升企业经营综合能力,提高企业存活率,在四川成都举办全省第七届“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龙树贵、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主任张凯忆、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黄春生和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培训服务部部长李云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

龙树贵副局长就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在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背景下,新业态不断涌现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需要大学生投身到创业中来,党中央国务院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同时也指出创业并非一帆风顺,不是一定会成功,但创业的过程是丰富多彩的,由此对大学生创业者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放下架子,潜心研学;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逐步培养企业家精神,树立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曾志刚副处长对创业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指导大家按照政府鼓励、社会支持、市场导向、自主创业的原则,改善创业环境,抓住机遇,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黄春生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也做了学前动员。

本次培训从8月21日持续至9月18日,学员来自四川各地市州,总计500人,分四期进行,每期125人。培训内容包括创业家精神、创始人成长、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创业营销、创业融资与股权分配、法律、财税、创业企业成长计划、投融资路演等。

省就业还搭建了创业交流学习平台,将持续提供后续服务。

(王安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要闻聚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