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如皋安定幼儿园:学党章,争先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年06月21日13: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6月13日下午,江苏如皋安定幼儿园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争先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党组委员徐莉莉带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党章》,通过学习,让每位党员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及历史任务,了解党的政策和党的奋斗目标,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了解到党的各级组织制度及有关规定。学习之后,党支部书记薛琴要求我们积极响应“两学一做”教育精神,自觉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新党章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的先进性具体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周晓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小学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