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巴中中坝小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2016年05月18日10: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9日,巴中市中坝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会上,学校支委书记、校长方桂文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市委、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随后,他就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一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教学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赢得新的历史斗争和重大挑战的政治条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是我校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迫切要求、推动我校实现发展目标的现实要求。二要聚焦主要内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常态化重温党的规章制度,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五要加强学习教育的领导。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区分层次,及时指导。要强化考评,注重实效,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方桂文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满着合党心、顺民意、鼓士气的巨大感召力,必将鼓舞、激励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走过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跨过学校发展的困难期,为学校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最后,学校支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晓琼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两学一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必须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四个结合。三是要切实将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好、开展好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王安现 吴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小学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