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2024年03月03日09: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记者杨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1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制度自信,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发挥作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央统战部、民主党派中央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在院培训学员约400人参加。

会后,学院召开第四届院务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通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3—2027年发展规划》并就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咨询与协商。

《 人民日报 》( 2024年03月02日 06 版)

(责编:王珂园、宋美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