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书青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故事分享会暨第58期“青年学习汇”在京举行

2024年02月29日16:05    来源:旗帜网

“书青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故事分享会暨第58期“青年学习汇”2月27日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淑敏出席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芮出席。

会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要向标兵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修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必修课,树立“学到底”的精神,通过真学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青年突击队。

活动参观了中国考古博物馆,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机关、外交部、科技部、中国社科院的6位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作交流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学习标兵和团员青年代表,共约150人参加。

据悉,“书青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故事分享会是“闪耀的青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先进典型展示汇系列活动第一场。“闪耀的青春”系列活动旨在展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争当先锋,积极投身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的青春风采,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担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